推荐那些让人百看不厌的文(中短篇)

萌萌哒小姗:

我来兑现承诺了!先发中短篇,下次再约长篇,本小姗推荐源则就是耐看!值得你看很多遍!会给你带来快乐或者感动!在你很烦躁或者心情不好的时候看了可以觉得很轻松!反正就是感觉还能再爱凯源五百年!一律HE,毕竟我从来不看虐文。不管是热度高还是热度低,作者是不是大大。


对被我艾特到的博住所一句:如果我的艾特打扰到你,深表抱歉,不过我是真的很喜欢你的文,希望作者可以原谅我恩。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可能有你看过的,也可能有你没看过的,反正绝对都是值得收藏,随时可以看看的。事实上,我主要也是为了方便自己以后看文哈哈哈哈O(∩_∩)O




1. @吧唧 逆行 


  同级生设定。推荐理由: 这应该能算得上目前我心中的top凯源文把,虽然没有什么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但看完就是有种莫名的感动,希望我们凯源都可以成长为自己希望的样子。可以义无反顾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爱自己真心爱的人。


节选:


他们在所有热热闹闹的人群中拉着手狂奔,人们往台上挤涌,他们长腿一迈,跳下舞台,逆着人潮,往反方向大笑着逃亡。


 他们不回头,他们一路逆行。


 他们永远都是不肯妥协的少年。


PS:其实吧唧的很多文都特别好看的,但我最爱逆行。




2. @艾尔莎天天不上班 恋恋bra情(上)


女性内衣品牌设计师X女性内衣店店主


老板泡大厨   老板X大厨


淫民教师   英语培训师 X 大学生


(这好像是我看的这位lo主的第一篇文,然后就义无反顾地爱上她啦!)


推荐理由:都是很新颖的设定哈哈,其实我本人超爱这个阿姨的,她的好多文章都好好看,值得看,下次推荐的长篇也有她的。她的短篇都很好看恩。我比较懒,就挑了几篇我特别喜欢的放上来了。不多说什么了,反正都是很甜,也都是有故事的,绝对的耐看,看完会觉得心情很好。




3. @重度拖延症患者 


推荐短篇怎么能少了我们重重哈哈,重重的短篇可棒了!!!挑几篇发,估摸着你们应该都看过,反正都是很甜很甜,很值得看。


送上你的床   (说实话刚开始看我还以为小凯是会生气会吃醋,然后什么什么,结果好吧看到一半才反应过来哈哈,很好看)


--本店的镇店之宝已送上你的床。

--亲爱的顾客宝贝,你还满意吗?


联谊  双校草设定(我爱上重重就是因为这篇文!)




重重好看的短篇太多了,没有关注他的一定要戳进关注他,然后慢慢看他的文章!不一一推荐了,选不出来QAQ




4. @柒書 这是我最喜欢的文圈大大之一,她的长篇很棒,不过今天主推她的短篇,也超级棒!!


逆光的歌 歌手X拳王,看到中间突然恍然大户原来是这样啊!好吧,可能是我比较蠢,为了证明你们比我聪明那就快戳进去看吧,真的很好看。


节选:


王俊凯想到什么就说了:“这双手要是弹钢琴多好。”


“你知道我小时候学过钢琴啊,后来就放弃了,不过我也不后悔。”王源望向远方的目光竭力忍着什么,“因为要是弹钢琴,就没办法保护你了。”




淘了个宝  没啥好说的,怒赞!!!特别萌!!!特别好看!!!!


节选:


“王源,我警告你啊,跑单也帮了,发货也帮了,你想吃的小笼包我也给你买了,骑自行车带你兜遍全城我也是很有诚意了,别跟我说你现在反悔了?”


“你妹妹都告诉我了,外貌协会资深会员王俊凯同学,前几天回家里去跟父母说脱团了这事是真的假的?我还没允许你摊牌呢?”


“昨天晚上在床上你可不是这样说的。”


“……”


“……”


“最后一个问题。”


“爱爱爱。”




光害  双校霸


强强的经典文!!!




还有很多好的短篇,不一一点了,估计首页应该没有没有关注七叔的人哈




5. @凯源is   real  其实我是看她的一篇正在连载中的而且设定很可爱的长篇喜欢她的哈哈,但今天主要推短篇


王炸的恩爱日常系列 (随便选了几篇贴上来)


     七       


推荐理由:每篇可独立实用,篇幅较短,但特别可爱,现实向,萌萌哒的感觉,我想他们真实就是这样的嘻嘻(*^__^*) 


哦我忘记说了,这是微信体!微信体!微信体!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嘟哥日记系列     一                   


如题,可独立实用,嘟嘟视角,哈哈哈,特别萌,我们KY真的是虐狗啊。


节选:


哎,主人你咋不摸我叻,卧槽,王俊凯你拉我主人手干嘛!我告诉你,我可不是好欺负的嘟!放开我主人,快点,不要逼本嘟动手-(¬∀¬)σ

啊,王俊凯给我扔了一根烤肠,嗯,王俊凯爸爸你真帅,我主人就交给你了,本嘟甚是放心啊,不说了,本嘟吃烤肠去了#^_^#




6. @alnde   小月老   相亲网站ceo x 月老


这个lo主的短篇也很好看,他最有名应该是甜心系列,这里就不附链接的啊,没看过的可以戳进主页看,今天推荐的是这篇设定萌萌哒的文章。


节选:


“干...唔...嘛!”


”好了,我中箭了。“




等他沉沉还带有笑意的声音从胸膛上轻轻颤动着钻进王源发烫的耳朵,王源才发现他现在嘴唇好像正贴着他胸口。




柔软的唇好像在细致地吻柔软的衬衣料子,他不偏不倚。




“我爱上你了。”




7. @苏水墨-K   论追学弟的正确方法(学长X学弟)


短篇不能少了我们苏水墨哈哈,虽然群里都叫你墨猪,不过我肯定不会这么叫啦,貌似苏水墨好像是我在lo上第一个勾搭的lo主哈哈


虽然她比我还小,但写短篇可是很棒的,推荐点她的tag苏水墨的短篇合集,就不一一粘贴出来了,我很懒。




8. @长夏   818我大爹和我的班主任小爹


我的小少爷是不是喜欢我


推荐理由:这个lo主我记得我刚开始看她的文的时候,她走的还是温情路线哈哈,那些文章也很好看,这里就不一一推荐了,我看的她第一篇文章是远行不如归。看名字就很文艺把,很好看,没关注她的记得戳进主页哦。




这里推荐的俩篇都是论坛体,其中第二篇是分三次完结的恩,个人比较爱论坛体,而且这俩篇的设定也都很新,很可爱,总之,符合我的胃口哈哈,看完很开心。




9. @想不出昵称的Kitty 


她的短篇都太太太太太好看了!!!我个人特别喜欢!!!要我看每一篇的热度都可以过千哈哈哈,而且lo主特别勤快。这里就挑我自己最爱的几篇发了,顺便附上她的合集地址,绝对值得码!!!


娶个武林盟主回家   武林盟主X魔教教主


文理一家亲


和你搭档,干活不累  技术宅黑客X地下拳击手,应该可以算强强




她的文集(没收藏的快点码!码!码!)




10. @魚头魚头煮汤不愁 


这是最近关注的一个lo主,看了一篇文章以后就彻底地爱上他的文了


我第一篇看的她的文是恋上一只兔


总裁X小兔子 ,特别特别特别萌,萌的我心直颤哈哈。


她的短篇都很好看,老规矩,因为我比较懒,所以挑几篇,没关注她的速度关注慢慢看吧。


我才没有(关于女神的现实向)


节选:


“我很不开心,我在吃醋。所以……你以后只看我好不好?”王俊凯把头埋在王源的颈窝,闷闷的。


 


  “好巧,我也是。”


 


  那就只看我吧,只爱我吧。


 


  我才没有———




浮生辞   帝君凯X上神源(很少见的设定哦!!!偏古风向,很好看!!我觉得热度不大科学哈哈,真的很可爱很好看的!!!!!)


王源的手指轻轻抚过王俊凯的眉,眼,鼻梁,嘴唇。他偷偷的笑了起来。




  “还是和千年前一模一样呢。”




  还是那样喜欢你。




  正当他暗自得意吃了帝君的豆腐,谁料,王俊凯却突然睁开了眼睛。




  “什么千年前?”




俩篇强强文    烂桃花霸道宠溺凯x腹黑毒舌源


我是要当你们老大的男人  


”不是第一次见面时就说过嘛,我除了是王源以外,还是要当你们老大的男人。“


 我超喜欢这俩篇强强!!!!!




11. @源味叶奶 她正在连载的一篇长篇估计很多人都在追,今天推荐短篇,而且主推她以前的,基本都是校园风,很好看!!!很甜!!!


失败又成功的告白计划


节选:


“源哥啊你不是说这枪法不传给外人的吗?”


“他…他是内人。”王源灌了自己几口雪碧,红着脸小声说。


王俊凯揽过王源的肩,“是是是!内人!内人!”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南开一哥王源的地盘,和八中一哥王俊凯的地盘,合并了(´-д-)-3


你的椰奶布丁和我 奶茶小哥凯X暗恋奶茶小哥源


节选:


王源趴在窗口前,像只小猫,等着主人的投食。


“你的椰奶布丁~”王俊凯的右手掌指向左手上拿着的奶茶,然后递给王源。


如果王源有尾巴的话,现在一定左左右右地在不停摇晃吧。


“谢谢。”小声地说了一句,王源就在王俊凯的注视下低头喝了第一口。


今天应该...什么都没加吧?王源嚼到了软软的椰果后,眨巴着眼睛望向王俊凯。


“嘘!”王俊凯将右手的手指抵在唇上,满脸的自豪 “圣诞节快乐!”




你订外卖我买单(我爱上lo主的起点文!!!)


饭馆小老板王俊凯×外卖专业户王源


设定很萌!内容更萌!!炒鸡好看!!!


节选:


【校草投票!凯皇和源哥的对决!】


王俊凯点进最近被置顶的投票贴,看着两边一边涨却相差不多的票数


 


【校草已经不重要了,上一届系草已经把这新一届系草收入囊中了】


王俊凯看了看自己发的帖子,满意地点了点头。




一拉灯我就跑(电工设定哈哈,开始觉得设定好玩就戳进去了,文章更好玩,好看,嘻嘻)


节选:“噢~给你修灯好辛苦呢~”


“你睡沙发。”


“喂看看你的床不是一米八呢吗!两个人睡我不嫌弃的!”“我睡相很好的~别担心。”


“无赖…”王源又捂着脸滚到床上去了,身后拖着一个…电工Q△Q?




12. @烤鱼专业户 其实我最爱的是她的一篇论坛体长篇,下次会推荐德恩,今天先看短篇。


窒息!我哥带回来一男人还他妈是我对象她哥!


真是日了狗了!我哥居然被男人给压了!


俩篇一起食用效果更佳哈哈,论坛体,妹妹视角,强推!好看!


节选:我的好哥哥!!你你你你就算被压也矜持一点啊啊啊啊叫那么大声怕别人听不到吗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傻逼说如果我哥是攻我就答应跟傻逼在一起,傻逼脸色不太好,因为我哥很明显是受。



 


我现在跟傻逼在出租车上回我家,一回想我哥的嚎叫声我就不太好,刚刚在隔壁帖子里看到傻逼的邻居说他俩还在搞,嗯,我哥真性福。


PS:没有肉的啦,很清水,放心食用哈哈。




------------好的,今天就推荐到这里了,推文实在是太耗时间,太累了,本宝宝要去写作业了QAQ




PS:好看的短篇源源不止这些,如果这次推文反应还不错的,300fo再约哈哈,国庆期间也许会发长篇的推文。😘




再PS:欢迎所有喜欢凯源或者喜欢小凯源源的来勾搭(划掉)找我交盆友,尤其欢迎高中党。。。以及和我一样的高三党。。恩还有喜欢在空间发我们KY动态的哈哈、


企鹅号532807510,欢迎添加么么哒O(∩_∩)O




最后附上我自己的一些链接(捂脸跑走,太渣了QAQ)


特别,哦,吻我


永远在一起(微博脑洞)


王俊凯,生日惊喜!(完结)


一撞定情


当男票碰上女神(下)


我只想要你(导师X学员)


图书馆虐狗(怪姐姐视角)


小天使放学记1















评论
热度 ( 2320 )
  1. 少男病萌萌哒小姗 转载了此文字
  2. 栀子花开思之 转载了此文字
  3. 东东咚萌萌哒小姗 转载了此文字

© ブ木槿&离殇 | Powered by LOFTER